细雨蒙蒙

杂食混邪拉郎人,爬坑很快
一定看清置顶再来关注我
被雷到我不负责

【天最】总之就是这样的结局(4)

好久没动笔了,我继续疯一下,学裁写不下去了我直接断档(?)


人物大型ooc,不适左上角


有角色神经病的表现,有些不太正常


以上没问题就请继续食用


——————————————


审判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天海兰太郎杀死了最原终一。


“天海同学…为什么呢?”赤松枫难以置信,她无法认可天海的行为,也无法理解。


天海兰太郎对最终的推理结果没有任何反应。是的,就是他杀死了最原终一,将水从冰箱里拿出来,用厚厚的定装书籍砸晕了最原,让后用图书馆的绳子将最原终一绑了起来,利用冰块将动脉割开,然后将冰块放进了最原的背部,利用机关计算好时间在最原终一死的前一刻将刀子刺入他的胸口并带出扔在了一边。


“你好像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啊,”王马小吉依旧好像看着乐子,他的语气充满了活力,但天海兰太郎明白他不只是单纯的提问,“为什么呢,小天海?”


“……大家的推理逻辑十分缜密,我想要反驳也是没有用的。”天海一只手托在下巴上,“算了,我就算说些什么也只会增加我的嫌疑吧。”


真的就只是这样……?赤松枫打心底的觉得奇怪,一般来说,犯罪者会无用的挣扎否定这种结论,但天海兰太郎如此爽快的承认了,虽然真的想跟奇怪,但他真的不害怕死亡吗?他为什么不再反驳了呢?


赤松枫觉得不太对劲,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应该啊,好奇怪。但黑白熊已经宣布到了时间,尽管她有再多的疑心,她也是将票投给了天海兰太郎这一个推理出来的凶手。


但最终的审判结果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僵在了原地。得票最多者:天海兰太郎,13票。凶手:赤松枫


“赤松同学,是你……?”


所谓的凶手赤松枫也十分意外,她十分的着急,因为她根本没有动手,却显示凶手是她。


“不对啊,凶手明明不是天海,他为什么不反驳呢?!赤松她怎么可能会杀人呢?!”梦野秘密子十分的不理解天海兰太郎的行为,虽然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天海,但结果却是赤松枫是凶手。


但没等众人再多说些什么,一条条锁链把所有除了赤松枫的人都拖出去处刑了。


赤松枫听到了一些对她的难以置信的话,但她根本没有杀死任何人,为什么审判结果表明凶手是她。


“不对……黑白熊的审判结果……你是故意的吧!”赤松枫大声质问,她明明和自己答应好带着所有人活着离开的。


天海兰太郎为什么不反驳,赤松枫突然想到了什么,但当她想要努力地思考时,一条锁链也锁到了她的脖子上,她听到了来自地狱的恶魔的声音:


“投票错误的所有人都要被拉去处刑,赤松同学,你也投错了凶手啊。”


黑白熊咧开嘴笑了,它故意颠倒了凶手。


赤松枫发誓这是她最讨厌的声音。





天海兰太郎陪着最原终一看着所有人被处刑,当然最原是不情愿的,所以,他再一次被天海兰太郎绑在了椅子上。


天海兰太郎则是站在一边,好像要为最原终一服务,这让最原想起了东条斩美,她现在正在攀爬着那没有出路的荆棘。


他无法闭上双眼,他被一种金属强行支撑着眼眶,他讨厌这冰冷的感觉,方方面面的。


“你还记得这是第几次吗?”天海兰太郎不在乎地提问了一下最原终一,“说对了有奖励。”


天海兰太郎当然知道最原终一已经不是小孩子,但他习惯于鼓励他的妹妹时这么说。


当然不会死亡的,因为是程序而已,损坏了重新下载安装就可以恢复了,天海兰太郎是,所有的同学们也是,只要将记忆重置就好,这对虚拟的他们来说非常容易做到。


最原终一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这也怨不得他,他被清楚记忆,参加游戏,死亡,离开游戏,恢复记忆,看着剩下的同伴继续自相残杀。


最原终一不想挣扎了,他随口说出了一个数字,没有一点思考,“第8次。”


“正确。”天海兰太郎看起来很开心,当然他是不会记住有多少次的,那不重要。


天海将屏幕切换成了赤松枫的处刑,最原终一还是打心底的恐慌,他听到了走调的钢琴声,绝望的呼喊声,沉重的呼吸声。


赤松枫被吊着脖子代替她的手指弹奏钢琴,她的听众是她自己。最原终一看着赤松枫又一次上上下下,尽管看了很多次,他还是无法习惯这种残忍的画面。


天海兰太郎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最原终一尝试挣脱自己身上的束缚,尽管那是无用功,他不会方面在天海面前尝试。


最原的大脑十分混乱,他的同学们处境也不是太好——

赤松枫被吊着脖子弹钢琴,

星龙马在对付铁质网球,

东条斩美不顾形象爬荆棘,

茶柱转子合气道对付她最厌恶的男性,

夜长安琪疯了一样用自己的血画神明,

真宫寺是清被煮汤,

入间美兔在虚拟中被电锯追砍,

狱原权太被虫子蛰,

王马小吉被绑在电椅上,

百田解斗已经飞到了太空中,

白银纺被迫cos成了她的同学,

机望被推进冲压机,

梦野秘密子快被水淹没了,

春川魔姬被迫杀死自己照顾的孩子。


然后,天海兰太郎把最原终一推进了一个房间,听不到他们的惨叫声反而他更加不安。天海兰太狼不会停止这种方式恐吓他的,他又干了什么导致自相残杀又开始了——最原终一突然发现自己不记得了。


该死的,那家伙又更改了我的记忆……?


最原终一对天海兰太郎的行为不想过多请假,他知道他和他的同学都是被捏造出来的,但这不是他们的生命被随便抹去修改的理由。


那个房间看起来十分的温馨,色调特别温暖,颜色搭配也充满了活力,但最原终一知道这只是假象,看到旁边的碘伏就知道了,况且他还发现了自己的手腕已经出现了淤青。


糟糕,太用力了,最原终一冷汗直流,他在思考要怎么才能掩盖这个错误。


“最原同学,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需要治疗吗。”天海兰太郎充满了担忧,但最原终一的回答是不重要的。


天海兰太郎已经发现最原终一的伤口了,也发现了最原不自然的反应,“你一定要小心,不要受伤。”


“我会很担心的。”





最原终一真的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时,对比现在来说在很久以前就尝试自我了解了,但没有成功。


他第一次尝试让自己窒息死亡,他的研究教室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锁住了,他去了仓库,好像是故意为之,绳子放的异常显眼,他也不想多思考了。


然后,当他差一点窒息时,绳子断了。


摔在地上不是有多么的疼,但最原终一却被疼痛感定在了原地,没有打算起身或者干什么,只是呆在原地没有反应。


天海兰太郎就把他绑在椅子上,用手抚摸他脖子上的淤青,“没事吧,一定要小心一点。”


如果忽略他手上足够掐死最原终一的力气,听起来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是一句关心。


最原终一最讨厌天海兰太郎反复折磨他的伤口,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


为什么凶手是赤松呢?就当天海的报复吧,这里的if她的铅球确实砸死了天海。


最:我真的服了你不搞我心态不行吗


天:你要是听话点我会搞你心态吗


就是13票给了天海,剩下两票猜猜看?()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